相安

【周九良 X 你】最爱

相信我,都是假的,maybe🫤


 40


“宝贝,收拾行李,出发,海南!”


虽然自从上次提起来就已经期待好久了,但是,我不想去了,尤其是和这个臭男人,专门惹我生气的臭男人。


“嗯,我还有事,你自己去吧,反正也是工作,你到时候也顾不上我。”


现在我简直看都不想看他一眼,谁让他和节目组的小姑娘们笑得那么开心的。


之前不是一直对外营销说是直男吗,怎么现在开窍了,想要三妻四妾,小姑娘、小姐妹了。


“不是你之前说想去的么?”


“谁说想去了,谁爱去谁去,我才不去呢!”


我狠狠地别过脸去,朝着外面抹眼泪,我绝对不能让他看见,要不我可不就输了,凭什么让他把我气哭呢,我明明一点也不在乎,我超冷酷的好吧。


“真不去?那我可自己去了。”


周周好像并没有感受到我的情绪变化么,我表现的多明显啊,拜托,哄哄我好不好啊,烦人精。


算了,不理他了,我把眼前的半杯凉茶一饮而尽,闪身进了卧室,狠狠地把门甩上,用钥匙拧上了房门,现在空旷的卧室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了,好伤心啊,都不来哄我,不爱我了么?


眼泪夺眶而出,控制不住了,奔涌的情绪随着眼泪决堤了。


他还在客厅么,是坐在我刚刚做过的座位么,他会是在干什么,会想到要来安慰我吗,会想到要来哄哄我么,还是在和节目组的小姑娘们聊电话呢


 41


回忆一股脑的涌上心头,明明是只和中老年伙伴玩耍的古板周周,可是我昨天放学回来他却笑得那么开心,好久都不曾见过的笑容挂上了脸颊。


“我和你说啊妹妹,女团舞我可是深有研究啊...那我跳的不是一般好,对对对,表情管理,那相当重要了。”


他在说什么,女团,舞蹈,明明是一个个那么新潮的词汇,从他一个老古板的嘴里说出来,为什么会显得那么陌生。


周周整日说的不都是些三弦、曲艺么,怎么现在成了小姑娘们的女团舞咨询人,还是拥有灿烂笑容的女团咨询人。


我没问,大概是怕伤心吧,但是却有点想知道。


“怎么了,今天工作的不开心么?”


“啊?没,有点累了。”


“你看看,红烧狮子头,怎么样,是不是特有食欲?”


“啊,挺好的。”


实在提不起兴趣的我,此时满脑子都是他对着电话灿烂的笑容。


之前我们在一起我的很多朋友其实都是不赞成的,毕竟周周也算是个明星了,男人有钱就变坏;


男人嘛,一出名了那玩的就花花了;


咱们也就是个小白人,干嘛和他们粘上关系呢;


说相声的,你别不是被忽悠懵了吧,人家可都是专业忽悠人的...


可是当时我还坚信,我真正爱上的是周航,并不是那个长枪短炮下的“周九良”。


相声人只是他的一个标签,我爱的是那个台下谦逊、寡言的猫猫而已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