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安

【周九良 X 你】最爱

请相信我,都是假的,但也不好说🫤

本来想卡点来着,后来等不到,算了...


 38


“你又在那忙活啥,到底是电脑和你亲,还是我和你亲啊?”


今天是我在窗边修行的第五天。


最近组织内部换届,闹的大家都热血沸腾,关键上级的学长学姐一直很看好我,那我自然要做出表率来啊,有活就干,抢头争先。


但是这样做的结果就是,明明最爱的人在眼前,但是却连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。


“乖乖,你在等我两天,等我竞选完,我天天陪你喝茶,聊天,好不好?”


“还要等啊,都等了一周了。”


是啊,时间过得那么快,已经一周了,都没有好好陪陪我家周宝宝。


“我最近有一直让你等等么?”


“对啊,你最近每天都是再等等。”


“那你好可怜啊。”


“那当然,谁家有我委屈啊,赶上个守空房的小媳妇了。”


“好啦,真是辛苦你了,那今天我们一起出去过节吧!”


“快快快,一会反悔了,快走,一会吃啥!”


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定的地方,“521”对我们来说其实没啥特殊的含义。


也就是看看朋友圈里烧饼哥的玫瑰花束还有孟哥孟嫂1no的美好海南全家福,再就是栾哥一家三口游乐园的欢乐时光。


再还有什么呢,大概没了,毕竟我觉得周周也不是个浪漫的人吧。

 

 39


“周周,你快看,郭老师好浪漫啊!”


“我们先生?”


“对啊,你快看微信!”


好大的一束玫瑰花,萝卜丁全套口红诶,简直太浪漫了吧。


“这一大盒子口红要很贵么?”


“当然很贵啦。”


这是直男们的通病么,貌似男孩子都低估了女生化妆品的价格,但是不得不说除了孟哥,毕竟孟哥可是比我这个女孩子还有精通各类护肤品。


“每一个女生都会想要这么一大盒子口红么?”


“或许吧,虽然有点贵,但是收到的人都会很开心吧。”


约会的时候最常去的就是那些衣冠堂堂的网红打卡餐厅,再后来熟络了就是胡同里的蝇头小馆。


到现在就成了我们都喜欢的路边摊,几把大串,两扎啤酒,就足够我俩在这坐一宿。


也不知道我们俩人哪就那么多话说,每次出来都舍不得走,非要耗到最后,等老板要撤摊了才依依不舍的往家走。


走到一半就又开始了踩影子的游戏,乐此不疲的在街上闹着笑着。


“下次可不和你吃烧烤了,衣服上都有一股烟熏的味道。”


“烟火气嘛,挺好的,一会我把衣服都洗喽。洗澡水我放好了,你先洗吧!”


“辛苦老公,爱你呦!”


“看你毛毛愣愣的,有事叫我。”


“好!”


周周的手机还在亮着,晃得我睡不着,可是他平时好像也不这样啊。


明明一直都是老干部的做息,就算是我唬着他晚睡估计还要掐我两下,这会倒是轮到他了。


“别玩手机了,睡吧,求你了,哥哥。”


“快了,快了,马上就睡,你先睡,乖~。”


“可是你手机亮着招蚊子咋办?”


“我一会和他们商量商量,让它们都咬我,睡吧。”


“哼,让蚊子都咬你。”


都去咬周周吧,摆脱了,都去咬这个臭男人,他血厚,还美味,快去啊!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