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安

【周九良 X 你】最爱

相信我,都是假的,吧🌛


 42


难道真的是我看走了眼,要放手了么,梦该结束了么?


太多的未知了,我承认我大概是怕了吧,怕他“原形毕露”,怕他“出名变坏”,周周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你啊!


“啊!”


伴随着一声大叫,周周或许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男人的思路果然不一样。


他竟然还以为是自己昨晚做的红烧狮子头不和我的口味,亦或是我真的因为学习工作上的事情有些累了吧。


男人果然,周周从沙发上弹起来,开始敲门,从一开始的“当,当当”到后来的“啪啪啪”。


“可可,你怎么,是哪里不舒服么,你快回话,可可!”


山东小男人的斗志被激发了,倒是门跟着我倒了霉。


终于在他一遍又一遍地砸门下我还是没忍住,门被我自己打开了。


我不知道周周看到眼睛肿的像核桃一样的我会作何感受,但是被人在乎的感觉确实不错。


周周发了疯地把我拥进怀里,揉着我的头发,一遍一遍地在我耳边说


“别怕,还有我在呢,别怕,还有我呢。”


或许是知道会有人哄了,我的眼泪噗噗地往下掉,委屈的不得了,使劲往周周的怀里拱。


好像生怕他放开我去找别的小姐妹一样,这个大渣男,整天就想着姐姐妹妹的,实在让人不放心呢。


我自认为平时不是个粘人的人,这下也终于让周周意识到了我的反常。


“可可,昨晚的红烧狮子头真的有这么不好吃么?”


看着他八字眉的大肉脸我差点被气笑了,很想使劲的揉揉他,但是我此时的角色要求我绝对不可以笑出来。

 

 43


“乖,我们宝贝不哭了,眼睛都哭肿了。”


“怎么,哭肿了就不好看了,你就要去找外面的小姑娘了!”


周周抱着我满脸的不知所“错”,这男人。


“找什么小姑娘,我啥时候要找小姑娘了?”


“哼,别以为我不知道,一口一个妹妹,妹妹的,怎么的,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呀。”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发言起了效果,,周周并不言语,不知道从哪里学的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,还咬着下嘴唇,搞什么娇羞少女的做派。


“喂,你干嘛,你抢了我的表情诶。”


这分明是我的委屈巴巴,臭周周我绝对不会原谅他。


“你干嘛,你干嘛,不要亲亲,亲亲没用!”


周周的眼睛果然小,即使近在咫尺也只有窄窄的一条,渣男。


“错了,宝宝我错了。”


“错哪了,说!”


“错在,错在不该和女孩子打电话。”


这绝对不是我想要得到的答案,分明就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好么,我什么时候不让他和女生说话了,况且最近录节目接触的女生就多,还都是美女,想想就气。


“不对,我什么时候不让你和女生说话了,休想把锅扣在我身上。”


小小的眼睛写满了大大的疑惑,腰间的手臂不断地收紧,小腹贴上了他的肚肚,软敷敷的,要不是在生气还真想揉揉呢。


“那你告诉为夫错在哪了?”


“错在不能和小姑娘们嬉皮笑脸,记没记住,罚你一个月零花钱,有没有意见!”


“没有倒是没有,那我能和自己女朋友嬉皮笑脸么?”


这是什么邪魅表情,关键才几点啊,我可是一点也不困呢。


“不行,作为你的惩罚!”


“不得,不得,困了,咱们睡觉觉吧,我抱乖乖去洗澡澡吧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啊!”


周周打横抱起我,就往浴室跑。


“拜托,别动我的粉色浴球,放下我的小鸭子!!!”


“乖,洗干净,好睡觉觉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